平舆县城区交通秩序规范管理推进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11月11日,平舆县城区交通秩序规范管理推进会在舆新广场举行,该县委文明办、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县交通执法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举行平舆县城区交通秩序规范管理推进会,旨在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规范交通秩序,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在日常的行驶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不逆行、不占用机动车道,做到机非分离;不擅自改装加蓬,做到文明骑行。二是骑乘电动车时,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落实好“一盔一带”,驾驶人和乘坐人应增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上车系好安全带。三是我县将实行路警联合执法模式,对在城区道路行驶的无牌电动两轮、四轮车,将依据有关法规暂扣处罚。

  会上,平舆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县交通执法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后,参会单位在平舆县城区部分主次干道交叉口开展“一盔一带”和电动车规范管理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