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召开2023年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10-08    来源:

  近日,确山县2023年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召开,各镇(街道)、各创建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洪立首先传达了2023年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该县实际总结了前一阶段该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有关具体工作。县创文办、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目前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及督导整改情况,并针对创文工作中公益广告宣传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对下一步如何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毛洪立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目前,确山县今年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当前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创文工作特别是公益广告宣传设置还不同程度存在短板和不足。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要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临战姿态打好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这一硬仗。二要不等不靠。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快工作效率,查漏补缺,坚决不能出现工作空白和盲区。要确保公益广告的覆盖面、所占比例、密集度都能达到要求。三要较真碰硬。各镇街道、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站稳群众立场,注意工作方法,确保文明执法。同时也要硬起手腕抓好工作落实,针对一些不文明现象要敢于制止,及时进行惩处。县创文办要对行动迟缓、整改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直至约谈问责,真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确山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