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棠村镇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倡树文明新风尚,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推进志智双扶工作,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连日来,新蔡县棠村镇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棠村镇召开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动员会,制定出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方案,明确了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评选原则、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和要求等。在评选活动中按照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客观公正的原则。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为村民互评、自然村推评、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选评、村脱贫责任组初评、公示、党委审批、授牌表彰等七个步骤,并将在各村的宣传栏发布光荣榜,形成以得“星”为荣,创“星”争“星”的浓厚氛围。评选活动在赵老庄村、大王寨村、张新寨村、后李营村现行搞好试点,随后在全镇展开。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广泛发动群众,有效组织群众,让群众在创建评选活动中得到实惠,受到教育,提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