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大林镇举办“第四届“平安和睦文明家庭”、“十好公民”、“五美庭院” 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3日上午,正阳县大林镇“抓党建、促脱贫”暨第四届“平安和睦文明家庭”、“十好公民”、“五美庭院” 表彰大会在大林镇第一中学操场举行。正阳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大林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受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家庭、先进个人及脱贫攻坚标兵、十好公民、五美家庭代表、大林镇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

  

  表彰会上,首先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表彰会在一曲优美的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中拉开序幕,接着表演了歌曲《大地飞歌》、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音乐快板《不忘初心》、歌曲《幸福山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节目。演出结束后,镇党委、镇政府对全镇2019年中涌现出的“平安和睦文明家庭”、“十好公民”、“五美庭院”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受表彰的大林镇“平安和睦文明家庭”和“十好公民”中的家庭成员在2019年度遵纪守法,热爱祖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由各村民组内群众逐一评选推荐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大林镇已经连续四年组织开展评选“平安和睦家庭”、“十好公民”、“五美庭院”表彰活动。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