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阁街道办事处:敬老孝亲 其乐融融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6日,一场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主办、河南省豫南监狱和驻马店市老文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的文艺演出,在高集社区南杨楼村的乡村文化大舞台隆重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是刘阁街道办事处2020年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好家园系列文艺会演活动的第二场暨高集社区第一届敬老孝亲模范表彰大会。文艺演出以“重阳佳节 敬老孝亲”为主题,会上表彰高集社区“四议两公开”表决通过的敬老孝亲模范典型,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丰富了广大老年人文化娱乐生活,增强了辖区群众敬老意识;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表彰疫情防控工作突出表现者,为村民发放秋冬季防控宣传页,增强村民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在该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文艺工作队踊跃参与下,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诗朗诵、杂技、魔术、戏曲等。此次文艺演出,旨在推动大家把敬老、爱老、助老变成日常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