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大路李乡:开展扫黄打非 净化文化环境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日前,上蔡县大路李乡“扫黄打非”办联合乡文化站、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成立“扫黄打非”联合整治行动小组,集中对书店、打字复印店、网吧、快递收发点等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先后来到辖区内的书店、打字复印店、网吧、物流、邮政寄递等场所进行检查,并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法违规销售含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情况,并要求经营者从正规渠道进货,重视产品资质审核,做到文明经营、诚信经营。

  大路李乡“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大路李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以全新的作为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大路李乡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