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泌阳法院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处级审判员张学富一行来到泌阳,在泌阳县法院召开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泌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县检察院检察长田冬松等十余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中院的同志向与会代表、委员介绍了《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该报告对市中院2017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了安排。

  与会代表、委员们在听取报告后,对市、县两级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联系岗位实际,从队伍建设、庭审直播、少年家事、责任使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市中院这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严谨、语言精炼、内容务实,让代表们清楚地看到了法院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王群生谈道。

  张学富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监督、支持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