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开展妇女节登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丰富机关党支部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党员身体素质,陶冶情操,活跃机关气氛,凝聚队伍,展现“纪律部队”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9日下午,县纪委监察委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单位女干部职工开展庆“三八节”绿色“登山健步走”活动。徒步队员们在盘龙山景区广场集合,统一前往山顶最高处的县电视台广播信号塔。

  在领队的一声号令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你追我赶,奋勇当先,快步向终点迈进。行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不断前行,充分体现了纪检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

  下山过程中,女纪检监察干部为践行雷锋精神,沿途捡拾游客所丢弃的垃圾,提升游客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秀美确山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登山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加强了纪委和监察委人员的思想融合、情感融合。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