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积极组织教职工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18-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爱心也在悄然滋生。为了积极响应驻马店市教体局《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精神,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每年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把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建设内容。为了组织好活动,消除部分教职工对无偿献血的顾虑,学校党办侯蓓蕾主任提前3天就利用学校微信群做宣传,向大家讲解血液常识和献血知识,以及献血前中后的注意事项,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4月26日上午9时30分,驻马店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如约而至,大家积极响应。活动中,学校教职工首先观看了关于无偿献血的宣传展板和宣传单,然后井然有序排好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测量血压、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随后,副校长刘向彬和党办主任侯蓓蕾带头献血,符合献血条件的其他教职工也陆续开始献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浓浓爱心而感到自豪。

  参与无偿献血的20多位教职工以滴滴热血传递温情、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也展示了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职工良好的道德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