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孟春之月,厚德在木。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保护意识,进一步传播绿色文明。3月17日,驻马店市审计局部分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东的带领下,来到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吴楼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压实,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尤其是女同志,虽然身材娇小,但是挥起铁锨来可是毫不含糊,每一个步骤都干得热火朝天,植树进度丝毫不逊于男同志。种一株绿植,添一抹春色,大家植树的身影与健壮的树苗构成了一幅与自然协调发展的景象,这才是“打开春天的正确方式!”

  植下幼苗,种下希望。尚未完全散去的疫霾让今年的春天少了些许喧嚣和活力,但也让大家更加懂得关爱自然、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大家在种树的同时也种下了心中的期盼,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永远国泰民安。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幼苗拔地而起,一排排树苗傲然挺立,一片片绿色生机盎然,为初春增添了新生机、新活力和新希望。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每一棵幼苗都是未来的希望,每一名人员都是明日的栋梁。经此植树活动,近距离的密切配合让单位的人心更加凝聚,挥汗如雨的豪迈让审计人的风采更加鲜亮。

  

  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在市审计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必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能把精神文明传播更远,也必将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跃升。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