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供销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国安办《关于印发<驻马店市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市供销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制定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收到通知后,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方案。二是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利用机关办公区显示屏、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播发宣传标语、公益广告、视频短片等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内容,向干部职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他们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三是抓好重点对象宣传教育。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纳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计划,促进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双提升,4月14日,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一次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四是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组织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国家安全法主题法律知识竞赛每日答题活动。4月13日,市供销社举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现场测试,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考试,合格率100%。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使市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了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