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 “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主题文化讲堂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成效,4月1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主题文化讲堂,进一步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市纪委监委各支部(总支)代表参加活动。

  讲堂上,宣讲员以解读诚信的字义为切入,从文献资料、历史故事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诚信的内涵和意义。以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选取三个最新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通过再现历史讲述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倡导纪检监察干部把诚实守信落到实处,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诚信天下》视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个人诚信一小步,河南出彩一大步,对于纪检监察干部而言,诚信不仅是优秀的个人品德,更是应该时刻涵养的政治品格,要讲诚信、守承诺,一辈子对党忠诚老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和承诺。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