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水文局举行“河南省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6月11日,驻马店水文局大院内,欢声笑语,每位参加活动的水文干部职工身着正装,脸上挂满了笑容,在一片欢乐喜气的气氛中,驻马店水文局在一楼大堂门口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的“河南省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荣誉,它不仅展现了驻马店水文局的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更是对驻马店局整体形象、水文服务能力的认可和肯定。近年来,驻马店水文局在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水文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坚持党建、精神文明、文化建设与水文业务发展同步推动、互相促进,精心组织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活动,在道德建设、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驻马店局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继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再上新台阶,努力为驻马店水文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