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礼仪 弘扬时代新风——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文明礼仪专题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为响应中央文明办“全民文明礼仪教育养成行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文明礼仪教育,提升委机关整体文明程度,6月1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践行文明礼仪 弘扬时代新风”文明礼仪专题讲堂活动,各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讲堂中,文明礼仪宣传员分别围绕工作中涉及的公务、会议、电话等方面礼仪知识,以及个人生活中仪容仪表、文明用语等内容,倡导机关党员干部文明行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要在公务交往、职业活动、个人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公共生活以及日常待人接物等多方面遵守文明礼仪。最后,大家集中观看视频《文明礼仪大讲堂》,以更直观的方式展示标准规范的礼仪动作,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学礼仪、知礼仪、讲礼仪的意识,使之自觉成为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

  大家纷纷表示,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弘扬民族文化的重要途径,要深刻理解文明礼仪内涵,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有礼的纪检监察人,为打造文明机关、礼仪机关尽自己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纪检监察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