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为积极响应省审计厅工作要求,丰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内容,充分展现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驻马店市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审计机关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干部职工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积极在全市审计机关进行书画摄影作品征集。

  为保证征集活动高质量开展,市审计局创建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展评活动通知,深入宣传发动,明确形式内容,进行工作安排。同时,及时将文件通知下发到各县区审计机关,并提出具体要求。经过广泛深入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精心构思、严谨创作,纷纷用光影展现审计风采,用浓墨挥写时代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照片是时间的留痕,更是审计人无私奉献的印证。大家用快门为当下存光留影,利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驻马店审计人敢于拼搏、默默奉献的闪亮形象。

  书法墨画不仅是书写汉字、绘图作画,更是承载了中华民族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文化精神。大家以书画抒发情怀,涌现出多幅精美参赛作品,书法或雄浑厚重,或挥洒奔放;水墨画行云流水、意境深邃,将对工作的崇尚、对生活的热爱和爱党爱国爱民的真挚感情都深融其中。

 

 

 

 

  征集到的部分作品

  此次征集活动,生动再现了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出全市审计人员高度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