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道德建设,提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8月4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集中学习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干部道德素质。

  会上,首先观看了央视新闻关于对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有关要求,接着中心机关党总支书记甘春霖围绕纲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等六方面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学习结束后,所有参学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知识测试。

 

  通过学文件、看视频、做测试,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形成了学道德纲要、促道德提升的浓厚氛围。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提升道德意识和文明素质,共同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