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业家协会联合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助 尊老敬老”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拳拳关爱心,浓浓敬老情。近日,市企业家协会联合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助 尊老敬老”捐赠活动,将面粉、大米、食用油、苹果等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品送到驿城区水屯镇第二中心敬老院,让这里的老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市政协常委、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驿城区水屯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市企业家协会党建指导员刘昌芳,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威,市企业家协会第八组会员代表刘洋、焦清泉、于广荣、林森洪和驿城区水屯镇第二中心敬老院全体员工、老人及残疾人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刘昌芳在致辞中说,市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市企业家协会党委开展“爱心捐助 尊老敬老”活动,目的是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氛围,让更多人得到帮助、感受到温暖。他相信,今后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水屯镇的慈善事业和敬老事业将会取得更大发展。

  驿城区水屯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在讲话中说,人间最美夕阳红,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市企业家协会和爱心企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情系慈善事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她代表水屯镇党委、政府对市企业家协会和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

  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市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始终本着激情、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服务市场。10月25日,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美酒文化体验馆开业当天,开展了爱心慈善拍卖活动。随后,王威带着筹来的价值2万元爱心物资来到驿城区水屯镇第二中心敬老院,向老人们致敬。

  王威在发言中说:“生命因为有了爱而更加幸福,也因为付出爱而更有价值。今天,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市企业家协会,希望用自己的一点小爱孕育出社会的一片大爱,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爱心捐助、尊老敬老活动,让爱心温暖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为驻马店这座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增光添彩。”

  党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只有勇于承担责任的企业家才是真正的企业家。市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市企业家协会通过精准扶贫、公益慈善等渠道向社会捐赠价值超过1亿元的物资,引导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

  物资有价爱无价。根植驻马店20多年的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捐赠仪式上,王威向水屯镇第二中心敬老院院长递交捐赠牌的那一刻,老人们感动万分,纷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对爱心企业的由衷感谢。

  市企业家协会联合驻马店市天翼商贸有限公司开展的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市企业家协会和爱心企业对老年朋友的真切关怀,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帮扶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富而思源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多年来,市企业家协会作为“全国四好商会”,经常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慈善和精准扶贫活动。今后,市企业家协会将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