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尊老敬老孝老”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10月28日上午,西平县政协机关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尊老敬老孝老”先进事迹报告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张群良、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尊老敬老孝老模范之星”王玲同志分享了多年来一如既往关心照顾老人、孝敬公婆的感人事迹和悉心打理家庭、合理安排工作的心得体会。机关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向王玲同志学习,向尊老敬老孝老模范学习,要常思舐犊之情,常修孝悌之德,常行慈孝之举,做一个有孝心、有孝德、有孝义、有孝举的人。

  最后,县政协党组成员张群良强调,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孝老不只是女同胞的事情,男同胞也应该行动起来。他希望机关全体人员要积极向先进典型、模范之星学习;要常念感恩之心,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要传承优良家风家教、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表率。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