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教育进基层 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今年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避免火灾事故发生。驻马店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11.9”消防宣传日当天,公司各部门积极参与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火灾灭火演示大会,在消防救援大队长的带领下,通过参观消防版面、学习消防器材功能,观看实地灭火演练等内容,增强了火场应急反应能力和自防自救技能。

  移动公司各营业窗口采取发放传单、制作展板等形式在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大队指战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展示了消防灭火器材,并对各类消防装备的名称、性能、用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进行了示范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分公司员工掌握了基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切实增强了大家的火场应急反应能力和自防自救技能,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增加了安全的堡垒。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