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生态环境分局:美丽乡村 文明共建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结对共建活动,11月24日,泌阳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来到春水镇樊洼村,进村入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风家训、孝善诚信、邻里和谐、文明礼仪等内容。

  听村里人介绍,晚上村民在文化广场散步、聊天、跳舞,象城里人一样享受优闲幸福的生活,志愿者们拿起扫帚为村民打扫文化广场,把积水、垃圾扫走,给村民创造干净舒心的娱乐环境。

  环保志愿者看到群众的娱乐水平在提高,文明素养在提升,感到所做的一切都值得。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通过结对帮扶创建,把春水镇樊洼村变成农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极大改善、群众文化生活丰富的中国新时代农村示范村,使农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