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为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塑造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风貌,近日,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建设讲师团团长刘静洁女士应邀前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社会心理服务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刘静洁女士以《四型性格与心健人生——新时代如何做自我健康第一人》为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社会心理服务对促进个体心理健康和自我发展,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性。分析了权威型、社交型、品质型和照顾型四种个性类型的特点,详细解读了四型性格在集体中的表现及在集体中的价值,并就如何与不同性格的同事交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进一步疏导了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压力,提升了自我情绪管理能力,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合理调整心理状态,减少负面情绪的产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的大潮中去,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