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传家风 培养合格接班人:市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讲座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积极响应和实施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21年全年阅读系列活动”,6月27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天中书苑联合承办的红色经典讲座在棠溪书房举办。

  

  讲座邀请法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全民幸福社分院院长、慧爱+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创始人贾娟老师进行授课。

  本次讲座,分别围绕“学党史、传家风、培养未来新星”“红色教育伴成长,传红色基因”两个主题。就如何引导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教育融入家庭教育,与传统教育结合展开交流。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通过课堂学习掌握了把党史教育融入家庭教育的技巧,从小接受红色教育能让爱党爱国在家庭文化中生根发芽、在家教涵养中积淀交融、在家风传承中不断升华,这样才能把孩子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