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道德讲堂 品悟道德力量:驻马店市审计局举办职业道德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审计人的职业道德素质。7月23日,驻马店市审计局举办了职业道德大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红军组织授课,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永华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全局人员职业道德建设,规范职业行为,推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上,范红军同志围绕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职业道德的内容、职业道德的建设途径三方面展开,倡导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知行合一、严格自律,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职行为更加规范,真正成为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为民服务的先行者。

  本次道德讲堂,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一次职业道德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德修身、以德服众,争做单位榜样、争创队伍标兵。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