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八一”将至,为进一步加深军企鱼水情,更好地推动双拥共建工作,7月30日,白钰总经理深入驻确部队、驻马店军分区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白总一行先后深入确山航材库、训练基地和特战旅进行走访慰问,为官兵送去慰问品,对他们为地方平安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与感谢。在座谈会上,白总向部队首长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和部队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新理念、新技术,听取了部队首长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以更好的技术、更全的业务服务部队,以实际行动拥军、爱军,深化双方鱼水情。

  驻确部队首长热情接待了白总一行,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在国防通讯保障、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化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对公司领导不辞辛苦慰问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军企携手推动老区经济腾飞。

  在驻马店军分区,白钰总经理为官兵送去慰问品,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并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与军分区官兵的交流中,白钰总经理主动询问部队官兵对公司服务工作的意见,以及信息化业务的需求,表示将持续加强双拥共建工作,充分发挥通信行业领先优势,切实保障部队通信服务,彰显通信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