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安全文明出行,只为让生命无憾”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近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安全文明出行,只为让生命无憾”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由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所推出的“让生命无憾”国民交通安全系列公益宣传教育片。该片以私家车驾驶人最常见、安全隐患最突出的5类交通违法行为为题材,分为《闯红灯篇》、《分心驾驶篇》、《超速驾驶篇》、《疲劳驾驶篇》及《酒后驾驶篇》5个篇章,采用写实的风格,真实再现交通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揭示交通事故的无情和惨痛后果。

  通过观看教育片,不仅让机关干部职工明白了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和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从自身做起,时刻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