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召开“中国好人榜”学习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

  8月4日下午,新蔡县文明办组织全体人员在县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中国好人榜”学习工作推进会,大家认真学习了我市入选中国好人候选人张梅月事迹,并号召全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点赞,新蔡县宣传部副部长高华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梅月是驻马店市妇产科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市科学技术拔尖人才。从医40余年来,张梅月医治病患70多万人次,接生婴儿8万余例,主刀妇产科手术数十万例零事故。她创造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门诊接诊量和单日手术量的最高记录,大家都叫她“拼命张医生”“送子观音”“驿城林巧稚”。 为了工作,她的父亲去世时,她都顾不上回家,为了事业而未能尽孝……

  张梅月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文明办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张医生敬业奉献、大公无私、精益求精的高超医术,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会上,高华民指出,张梅月入选中国好人榜8月份候选人,她为驻马店好人再树新标干,县文明办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她的事迹,要象张医生一样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组织全县各单位学习张梅月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深厚氛围,掀起学习好人、为好人点赞评议热潮,确保“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我县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