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组织部开展“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9月17日,西平县委组织部开展“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旨是进一步加强部机关思想道德建设,注重实践养成,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巩固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平县委组织部2021年度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西平县委组织部2021年度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方案》,并对评选的范围、标准、方式、纪律等作出了解释和要求。

  

  根据票选和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审核,共评选出文明股室1个、文明职工2名、文明家庭2个、道德模范2名、身边好人2名。

  西平县委组织部机关领导同志为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表示祝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和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道德情操,奋力推动西平县委组织部机关文明单位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