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税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团圆和谐、文化中秋”的社会氛围,西平县税务局在中秋佳节前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

  9月17日下午,西平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平安抵达北京的视频。这不仅是向航天员致敬、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进而增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9月18日上午,“中秋月 中国梦 税务情”经典诗歌诵读在一曲《金秋皓月》的悠扬诵读声中拉开了序幕,配乐诗朗诵《水调歌头》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春江花月夜》七言古诗落下帷幕。

  此次中秋节活动不但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引导人们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提升素质,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