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文明城 文明校 文明礼仪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普及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演)等礼仪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文明行为习惯,9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在二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城 文明校 文明礼仪我先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全校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疾控中心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通报了涉及网络安全的有关案例,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随后,大家观看了《文明看交通,礼让斑马线》《“让生命无憾”国民交通安全系列》《文明旅游,快乐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用餐》《文明上网,做网络文明传播者》《言行有礼,文明观赛》等宣传教育片。

  文明礼仪养成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市委党校进一步养成文明礼仪习惯、培育文明风尚营造了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重礼仪,努力做遵纪守法、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好公民,为树立党校良好形象,为共建和谐文明驻马店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