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一高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全校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在重阳节期间,上蔡一高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申报文明家庭事迹材料。经各年级、处室广泛推荐,校文明办评审,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共评选出李红杰家庭等10户家庭为“上蔡一高文明家庭”。并于2018年10月19日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激励大家向他们学习,争创文明家庭。

  在表彰会上,上蔡一高校长王平心对获奖家庭提出了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他强调各年级、各处室要以这次评选表彰为契机,深入开展文明家庭宣传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家庭以文明家庭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振奋精神、实干兴校,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