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先进典型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9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2021年度机关“文明家庭”“身边好人”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颂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自觉把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转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机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良好风尚。

  在召开的表彰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刘晶宣读了《关于表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度“文明家庭”和“身边好人”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红本为“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刘岩、靳展和“身边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薛桂清、周明洋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风尚,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