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创建美丽庭院 助推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因此,汝南县妇联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组织引导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以“五美”(整洁美、卫生美、绿化美、文明美、和谐美)为标准的“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争创卫生文明单位,将“美丽庭院”创建融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为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为进一步营造汝南县“美丽庭院”创建氛围,生动展示“美丽庭院”风采,汝南县妇联邀请全县社会各界人士用镜头语言记录“美丽庭院”中的景与物、人与事,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现将征集到的“美丽庭院”随手拍作品进行展播。

  “美丽庭院”的创建,使汝南县一户户家庭的庭院美了、家风正了、人心齐了,也使汝南县乡村有颜值更有气质了。下一步,县妇联将通过深化“美丽庭院”建设,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助推乡村振兴。(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