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实小足球操比赛精彩呈现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足球操比赛现场。

“我们准备好啦。”

“踩好了,可千万别跑哟!”

“看我做的认真吗?”

“比赛结束喽!”

  踏步、揉球、跳跃、转体,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动感十足……11月1日至11月3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足球操大赛活动。

  比赛现场,参加比赛的班级以大课间的队伍进行比赛。学生们在进、退场时,做到快,静,齐,纵队、横队成一直线。在比赛过程中,评委们严格按照动作要求细则进行评分,学生们动作准确规范,符合音乐节奏,方向、角度、力度到位,充分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足球操比赛的各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队员们时而用脚盘球,时而用腿顶球,时而用手举球,时而双人合作踢球……小小的足球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在孩子们的手中、脚下、头顶、臂弯灵活自如的“翻飞游走”,他们踏步、揉球、踩球、跳跃、转体,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动感十足,配合足球动作的展示,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蓬勃的气息,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评委们根据各代表队队形的整齐度、队员的精神风貌、动作的规范程度、动作是否协调等方面的表现,逐项打分。最终,评选出了各年级优胜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三天,以一个年级为一组进行比赛,来自全校70个班级代表队的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校园足球操大赛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足球运动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广大师生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阳光体育中幸福成长,形成了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已成为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