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教体系统开展多种活动喜迎新年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红红火火闹新年。张朝 摄

放歌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张朝 摄

体验快乐。张朝 摄

英姿飒爽庆元旦。张朝 摄

说学逗唱共联欢。张朝 摄

载歌载舞迎新年。张朝 摄

  告别2017年,喜迎2018年。连日来,驻马店市教体系统师生以文艺会演、书画展、迎新体育活动等形式,庆祝元旦佳节迎接新年,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2017年12月26日,驿城区教体局举办了以“新时代再出发、同心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文艺会演。此次会演既是该区教体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又是对全区艺术素养和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检阅,更是吹响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目标、新要求的集结号。

  驿城区教体系统教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克难攻坚,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新辉煌,谱写驿城教育新篇章。

  2017年12月26日下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精彩只因你我同行”第二课堂展示暨迎2018新年晚会。学生们情绪高涨,美妙的音乐,充满个性的舞蹈,活力张扬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文化艺术风采。

  舞蹈、歌曲、小品、相声……2017年12月29日,驻马店高中新校区体育场上掌声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该校60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喜迎2018年元旦。该校广大师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驻高精神,力争在2018年高考中再创辉煌。

  2017年12月29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六(3)班里音律曼妙、笑语飞扬。孩子们在用鲜花、气球、彩带装扮一新的教室里举行庆元旦班级联欢会,喜迎2018年的到来。

  2017年12月29日,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了庆元旦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学生作品700余幅,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包括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线描画、素描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等。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点缀着节日的花坛,装扮着他们的七彩童年,用一幅幅美丽的画儿来表达对新年的祝福!(记者 代廷伟 张朝)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