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当天,孩子们纷纷用稚嫩的绘画作品表达了对教师的敬意。幼儿园礼堂里呈现一片喜庆洋洋的气氛,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一届“十佳教师”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伴随着幼儿园自创的《这一季》舞曲,该园青年教师们尽情舞动,点燃了文艺表演的气氛。庆典现场,诗朗诵、歌伴舞、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呈现了教师们朝气蓬勃、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园长李辉致辞中回顾了全园教师工作的点点滴谪,并用在节日里送给每一位教师“一个口杯、一块手表、一架天平、一双运动鞋、一面哈哈镜”的形象比喻表达对每一位教师的良好祝愿。支部书记周国强宣读了《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关于2018年“十佳教师”的表彰决定》,宣布对李爱玲、张一玲、肖红丽涌现出的10名教师进行表彰。特邀嘉宾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振峰、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副书纪给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同获奖教师亲切合影。该园荣获“天中最美教师”的吴月霞老师登台发表了感言,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也把现场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