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赛激战正酣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为期一周的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赛五年级小组赛,已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经过前两届“校长杯”足球赛的锤炼,五年级各班男子足球队已经有了较为丰富的参赛经验。队员们的整体素质较高,场上战术灵活,配合默契。每天下午,操场上都可以看到球员们积极拼抢的身影,他们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头球、突破、带球过人、凌空抽射、沉底传中……足球带着孩子们的希望一次次飞向球门;扑、顶、抱、大脚开出……门将使出十八般武艺,一次次奋勇地将足球扑出。场内队员激烈角逐,场外观众尽情欢呼,加油声、呐喊声将比赛氛围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如图)。

  最终,有8个班级的男子足球队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下周,他们将进行对决,争夺前四强,期待着他们再接再厉,再传佳绩。

  “校长杯”足球赛让孩子们尽享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成长。运动中,孩子们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同时培养了拼搏、合作的足球精神。几年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坚持推进阳光体育教育,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有力地推动了学校足球运动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