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初级中学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发表时间:2020-04-28    来源:

  驻马店第二初级中学政史地组孙新宇老师身患重病,该校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学校工会立即发出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传递爱心。倡议发出后,南北区迅速组织开展了由各处室、教研组为单位的捐款活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款活动在几天的时间内得到了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截止到4月24日,学校共计299名教师慷慨解囊,累计捐款金额为75416元。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流进这个家庭的心田,让他们看到希望,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也许这个数字对于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校老师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美满的祝福与希望。爱,在这里传递......

  爱心善举,情义无价,通过这次倡议活动,使该校教师深刻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