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5月26日下午,驻马店技师学院在后勤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安排部署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院副院长石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石剑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石剑首先就创建工作发言。他说,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测评体系中的要求和上级文明办布置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但是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足,为此,在2020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制定分工计划和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

  会议进一步解读了驻马店市文明校园测评体系标准,副院长石剑指出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涉及范围广泛的系统工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每项工作都要落实责任人,工作细致,不搞应付,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最后,副院长石剑强调,文明校园是一个学校的最高综合荣誉,是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考核,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对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美誉度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创建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要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成效。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