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第三小学举行“向国旗敬礼 为祖国点赞”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在祖国七十一华诞到来之际,上蔡县第三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盛大的“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点赞”庆国庆主题活动,为祖国献上了生日的祝福!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诗朗诵《我爱祖国》诠释了中华儿女为了中华民族崛起甘心情愿付出和奉献的民族精神!悠扬的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倾诉着每一个炎黄子孙对祖国最深沉的爱,最诚挚的祝福!力与美完美融合的舞蹈《少年志》,展现了孩子们报效祖国雄心壮志!朗诵《可爱的中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可爱与温情,为祖国母亲现在的繁荣富强而骄傲!

  三至六年级的赛歌掀起了主题活动的高潮。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动作整齐,展现了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和孩子们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挚情感!赛歌结束,全体少先队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牢记师长的嘱托,做奋发向上、新时代的追梦少年,为中华之复兴而读书!”

 

  最后,张全齐校长致辞,并与孩子们进行了爱国四问互动问答。他激励孩子们“从小立大志,长大作栋梁!我荣父母荣,我强中国强!”为孩子们的成长与未来指引了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师生们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