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10月19日,驻马店高中附属初级中学组织八年级师生来到遂平县嵖岈山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

  据该校校长褚刚介绍,学校开展综合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磨炼意志,增强团队精神,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通过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同学们从中学习书本以外的知识和技能,学会和谐相处、互相帮助,必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新的面貌。

  据悉,驻马店高中附属初级中学办学以来一直注重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扎扎实实推进学生的素质教育。开展此次综合实践活动,就是要引导帮助学生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把平时的课堂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也在实践中学习升华所学的知识。开展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可让学生在动态活动中,通过自身的实践和体验,不断提高心理品质和综合素质,让学生养成顽强的拼搏精神,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 ,增强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