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办新时代好少年暨十佳好少年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

  为树立和宣传当代少年儿童的先进典型,以激励广大少年儿童奋发图强,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并通过先进典型的宣传和培养展示校园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2021年1月6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新时代好少年暨十佳好少年表彰大会。

  在评选组织委员会的指导下,经过学校层层筛选,逐级推荐评选出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新时代十佳好少年。他们分别是:全面发展、多才多艺,五一班才艺少年张艺凡;品学兼优、勤学善思,六三班好学少年柴子凡; 勤劳朴实、乐于助人,六四班助人少年刘楚婷;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五一班创新少年李一诺;全面发展、乐于奉献,三四班爱心少年徐熙媛;热爱生活、节能环保,三三班环保少年赵悦彤; 尽职尽责、诚实守信,六二班诚信少年邱梓朦;热爱集体、勤于实践,四四班勤俭少年崔森然;素质全面、超越自我,五二班自强少年魏诗嘉;朴实无华、孝老敬亲,六一班孝敬少年闻晨光。

  最后,王校长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文明守纪的模范,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也希望同学们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全面培养自己的个性、特长、兴趣、态度、习惯,关注自我发展、创新和完善,进一步激发自己的潜能和兴趣,增强自信,浸润心灵,最大限度放大自己身上的闪光点,让心态变得更加阳光,为学校、班级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