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三中:学生社团成果汇报展示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为更好地发展建设好学生社团,繁荣社团文化,扩大社团在学校的影响力、号召力,提高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遂平县第三初中成立社团验收领导小组,于1月12日下午对学生社团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阳光明媚,惠风和畅。验收小组成员首先到“先锋篮球社团”。篮球社团的成员运球娴熟,步伐矫健,动作规范,培养了学生合作与竞争的意识。

  “绿茵”足球社团队员们的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着足球的滚动而燃烧。

  “绳彩飞扬”社团充分利用跳绳的娱乐性、教育性、让一根根跳绳成为校园的靓丽风景线。

  一音一符奏响新乐章,鼓号社团的小队员们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井然有序的练习。

  假如给我一只神笔,我将绘出星河灿烂。美术社团在冯莹莹、魏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颜料和笔画出自己的小美好。

  音乐是开心时的朋友,也是失意时的伙伴。“梦之声”合唱团的小歌手深情唱出心底的声音。

  竖笛社团作为我们“艺术课”的延伸,成为我校开创的实验校本课程。

  横平竖直皆风骨,撇捺飞扬是血脉。“雅墨书法社团”的小书法家们以正确规范的书写、握笔姿势向领导们展示他们的小作品。

  一张张绚丽的画图无不呈现艺术的律动,“七彩梦”绘画社团的社员们用点、线、面勾画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创客编程社团,让孩子们“学中做,做中创”。创新思维的培养让学生学会独立思考,团结协作,达到了科学素养的目的。

  通过此次展演活动的成功验收,大家更有信心为营造生动活泼的课程氛围,构建独具特色的校本社团教学模式,全力打造遂平三中的办学特色,提高社团活动质量,让三中的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