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近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65名党员教师、27名团员教师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投身文明社区、天中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次战“疫”中,92名教师默默担当、无私奉献。烈日下,坚守岗位,无人抱怨;工作中,他们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志愿者们严守工作纪律,协助社区人员做好进出人员的行程码查询、来访测温登记、外来人员排查、公共场所消杀等工作。

  8月14日全市第二次核酸检测第一天,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主动将工作移至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确保人与人一米以上间距;入户督促漏检居民排队检测;负责收集检测棉签、填写检测卡等。

  活动中,党团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大疫当前,我们应当扛起责任,弘扬志愿精神,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主动为社区、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经常教导孩子要做一个有奉献有担当的人,在这样的时刻,我们的行动就是最好的示范、最好的教育。”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