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国梦
发表时间:2017-03-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爱局情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蔡县人社局于2017年3月29日上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县祭英烈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八个流程:一是奏国歌,全体人员站立唱国歌;二是介绍革命英烈事迹;三是敬献鲜花、花篮;四是向革命英烈三鞠躬,五是学生代表致辞;六是上蔡二高校长讲话;七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讲话;八是缅怀革命英烈。

  通过参加清明节祭英烈活动,上蔡县人社局干部职工思想得到升华,爱党、爱国情怀得到了激发,纷纷表示要更加热情的工作,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和谐、安康、繁荣的新上蔡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