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爱局情感,彰显省级文明单位风尚,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蔡县人社局于2017年3月29日在烈士陵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活动。活动共有三项议程。

  一、唱国歌。全体干部职工站立唱国歌。

  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春旭介绍英雄事迹。

  三、献花篮,向革命英雄三鞠躬。

  四、作文明单位承诺。全体干部职工面向革命英雄作省级文明单位承诺。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争做文明人社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精神得到升华,思想受到洗礼,爱党爱国热情得到激发,纷纷表示要好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省级文明单位承诺,为我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