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七一”前夕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七一前夕,上蔡县地税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确山县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及竹沟烈士陵园,通过瞻仰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庆祝党的96岁生日。

  该局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这里陈列着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生前使用过的武器及生活用品,系统介绍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在巍峨的雕塑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该局一行又驱车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凭吊。陵园内细雨纷飞,庄严肃穆。党员代表们迎着细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按秩序对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哀思及敬仰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来到了竹沟革命英雄纪念馆,并依次进入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通过参观讲解,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到烈士们不畏艰辛、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为理想信念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增强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