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发扬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站之必胜”的精神,激励复转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8月1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单新丽、机关党委书记马中印、党组成员执检局局长李宪中以及12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组副书记单新丽指出,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长期实践中,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所大学校培养出了无数的优秀干部,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遂平检察院的复转军人,继承和发扬了部队令行禁止、严肃认真、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好作风,为全院干警作出了表率,为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单新丽强调,当前“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正在进行,司法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今年的各项检察业务也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广大复转军人们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和谐型”检察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先进基层检察院等,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争创一流业绩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把握今天,发扬传统,爱岗敬业,为检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一位老兵,现已成长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的李宪中表示,感谢院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全院干警对复转军人的支持和帮助,虽然我们脱下了戎装,但军魂依然在我们的血液里激荡,我们一定要把部队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保持好军人的宝贵品德,努力在各自从事检察工作中勇当“尖兵”,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维护公平正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