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度佳节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的文明新风尚,10月27日下午,在驿城区雪松街道纱厂社区,老人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

  当天下午3时许,来自纱厂社区的老人们围坐在舞蹈室里,观看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居民爱花高兴地说:“今天我既是观众,又是表演者,很高兴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个机会,让大家在一起分享快乐,共度重阳佳节。”

  据了解,像这样的活动在纱厂社区经常举办。在社区张贴了组织“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的文艺演出活动通知后,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今年70岁的郭汉英带领她的舞蹈队,为大家表演了两个舞蹈,跳出了老年人的风采。

  据纱厂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翠芳介绍,纱厂社区老年人多,且有许多老人的子女长年不在身边。为了让这些老人晚年幸福,社区希望通过举办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让老人们欢聚在一起,分享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