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迎佳节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增强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增进居民们的感情沟通,2月28日下午,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开展了迎元宵趣味猜灯谜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此次迎元宵趣味猜灯谜活动,文明路社区的工作者们精心收集了300多条灯谜,内容涵盖文化、历史、地理、艺术、日常生活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除了字谜外,还有成语谜、地名谜、人物谜、医药谜等,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争先恐后,踊跃猜谜,认真琢磨,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到一个小时,社区准备的奖品就被猜对的居民领走了。

  “非常喜欢社区搞的这个活动,我已经猜对好几个灯谜了,多年不用的脑筋‘复活’了,感受到了浓重的节日氛围,希望社区多搞些文体活动。”退休人员张先生兴奋地说。

  迎元宵趣味猜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