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召开庆祝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巾帼建功创伟业,撑起最美“半边天”。3月7日上午,上蔡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群团工作的副职和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分管群团工作的副职和妇委会主任及部分先进典型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表彰了县三八红旗集体8个,县三八红旗手52名,县巾帼文明岗6个,巾帼建功标兵27名,县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10个,巧媳妇工程示范带头人10名,五好家庭41户,家庭“十好”标兵35名。会议还表彰了上蔡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创建示范村(居)17个, 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标兵户18户,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示范户46户。

  会上,“巧媳妇”致富带头人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大会大力宣传“巧媳妇”工程示范带头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创业脱贫致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2018年“巧媳妇”工程在全县引向深入。

  桂兆权在讲话中对全县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妇女工作,桂兆权要求,一要拿出巾帼担当、勇挑重担,助力全县科学发展。二要树立巾帼风范、传承美德,积极引领社会新风尚。三要擦亮巾帼品牌、改革创新,实现妇女儿童事业新突破。




责任编辑:魏甜甜
×